财新传媒

外围市场利空降准预期落空 周三两市开盘大跌

2012年04月11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降准降息传闻令A股出现先跌后升的大反转,但传闻落空也成为今早股指低开的重要做空动力
股市资料图:安徽省阜阳市,股民在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票行情。启闻/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受外围市场利空,周三在盘沪深两市开盘大跌,沪指开盘报2286.72点,跌19.14点,跌幅0.83%;深成指报9683.11点,跌112.86点,跌幅1.15%。盘面上,全线飘绿,有色金属、券商信托、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昨日早盘上证指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不过午后13时45分左右银行股再度挺身而出,房地产板块也发动了一波攻势,带动上证指数上演大逆转。事后有媒体指出,是降准降息传闻再起,地产反攻带动指数逆转。市场预期落空也成为今日A股低开的重要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