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成交额又居首位

2012年03月31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显示,在最近一周内,房地产业又居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额之首。一周成交项目中的一半,收购方是私营企业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显示,在最近一周内,房地产业又居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额之首。一周成交项目中的一半,收购方是私营企业。

  据了解,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位的是房地产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为22.72亿元。其次是采掘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为4.43亿元。

  交易所人士说,一周内,一半成交项目的收购方是私营企业。其中,“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7%股权”项目,被福建一家私营的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达3021.97万元;“上海凯尔乐通用电器有限公司65%股权”项目,被上海一家私营企业收购,成交价格达1526.7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