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多部门及分行将面临人事调整

2012年03月19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蒋超良启动了其在农行董事长任上的首轮人事调整。这次调整增设了三个总监岗位,涉及数家分行和多个部门
资料图:蒋超良。 王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重新回归农行百日之后,蒋超良启动了其在农行董事长任上的首轮人事调整。这次调整增设了三个总监岗位,涉及数家分行和多个部门。

  其中,前广东行行长、女将李筠将调回总行,出任运营管理总监。这位2009年9月从总行信用卡部总经理调至广东的女将,在其竞争对手眼中,为人低调,不喜应酬,但业务稳健。在其任上,农行广东分行的机构网点数居当地同业之首,利润排在第二,而存款则位居第三。

  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袁明男将接替李筠出任广东分行行长。深圳分行的二号人物求夏雨将出任机构业务部总经理。袁明男于2009年下半年从江西分行行长任上履新机构业务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农行新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