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人事调整启幕

2012年03月1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重新回归农行百日之后,蒋超良启动了其在农行董事长任上的首轮人事调整
2011年8月3日,北京,中国农业银行。 麦田/CFP

  【财新网】(记者 温秀) 在重新回归农行百日之后,蒋超良启动了其在农行董事长任上的首轮人事调整,农行新政大幕初启。

  寄望新政

  “不懈怠、不折腾、不冒进,实现速度、质量和效益的有机统一”,这是蒋超良回归农行后在一个内部场合做出的表态,也预示着农行新政的基本思路。

   去年11月28日,阔别农行十五年后,蒋超良从开行行长调任农行董事长。业界普遍寄望这位“敢做敢为敢担当”,擅长处理棘手事务的“老农行”,可以带领农行完成一次真正的华丽转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农行新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