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谢旭人:组建金融国资委问题仍在调查研究

2012年03月06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关于组建金融国资委的问题,国务院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研究
资料图:财政部部长谢旭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邢昀)3月6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关于组建金融国资委的问题,国务院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研究。

  当天,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副部长王军和新闻发言人兼办公厅主任戴柏华就“当前的财政政策和财政工作”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关于成立金融国资委的动议一直分歧较大,反对的声音居多,至今仍未达成共识。2012年1月6日、7日召开的第四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也未提及传闻中的金融国资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