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综述:科技股有望带动纽约股市继续上涨

2012年03月05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认为,经济复苏迹象明朗是近期大盘上涨的主因,而科技股将成为未来牛市的领头羊,专业投资者目前更为关注纳斯达克指数能否突破3000点

  据新华社消息,上周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多次突破13000点心理大关,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实现连续三周上涨。市场人士认为,经济复苏迹象明朗是近期大盘上涨的主因,而科技股将成为未来牛市的领头羊,专业投资者目前更为关注纳斯达克指数能否突破3000点。

  自今年年初以来,纳斯达克指数已上涨14.24%,涨幅远超纽约股市其他重要股指。美国商铺点评网站Yelp上周五上市首日股价大涨64%,标志着投资人对快速增长的互联网公司的投资热情再度高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