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行董事长:从三方面提升“三农”工作水平

2012年03月02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近日表示,农行要全力以赴服务“三农”,努力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业务风险和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县域支行市场竞争力

  新华社3月2日消息,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近日表示,农行要全力以赴服务“三农”,努力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业务风险和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县域支行市场竞争力。

  蒋超良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农业银行2012年“三农”金融业务工作会议上强调,农行要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围绕国家强农惠农富农重大战略举措,做好强农惠农富农金融服务;提升“三农”业务风险和成本控制能力,探索一条能够解决“三农”金融服务成本高、风险大的新路子,实现商业可持续发展;提升县域支行市场竞争力,巩固农行在县域的领军银行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