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钢铁”翻牌上市 重组日钢进程或将加快

2012年03月01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两年努力,近日山东钢铁集团旗下济南钢铁和莱钢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完成重组

    新华社3月1日消息,经过两年努力,近日山东钢铁集团旗下济南钢铁和莱钢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完成重组,“山东钢铁”(600022.SH)登场。这标志着山东钢铁重组在资本整合层面进入实质性融合,而下一步对日照钢铁的重组步伐有望加快。

  根据济南钢铁此前公告,将存续上市公司注册名称正式变更为“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和总股份也进行相应调整。原济南钢铁公司和莱芜钢铁公司将分别更名为山东钢铁集团济南分公司和莱芜分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