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科就安信“毒地板”事件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2年02月20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总裁郁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事件涉及金额大约1.3亿元,一经检查如果地板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万科将对此负责

    新华社2月20日消息,被网曝“涉嫌采购并大量使用安信毒地板”的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20日下午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董秘谭华杰在会上表示,公司确实购买和使用了一些安信地板,但检测结果到月底才能出来。

  事件起因是有网友2月16日通过网络论坛爆料,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劣质的安信品牌地板。该爆料贴不但有大量的详细文字描述,更配有数张离职员工拷贝的安信地板处理不合格地板的内部邮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