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酒店49%股权在北金所挂牌

2012年02月14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产权交易所已成为酒店资产交易的集中场所,但今年整体市场资金偏紧的情况对大额宾馆酒店产权交易成交会产生一定影响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独资子公司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东方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东方酒店)49%股权日前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挂牌价约7.13亿元。

   近几年,国内酒店行业逐渐进入了并购重组周期,自2010年国资委宣布非主业宾馆酒店资产剥离央企主业政策后,产权市场上酒店产权交易迅速从千万元的挂牌小单进入到亿元挂牌阶段;加上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对酒店资产的出售,为这一市场提供了大量的潜在收购对象,国内主要的几家产权交易机构也已成为这一类项目的集中交易场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