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冲高回落 沪指下跌1.07%跌破十日线

2012年02月01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反弹主要受益于对货币政策放松的预期,目前来看并没有实质性的措施回应,导致这波反弹非常犹豫,一波三折
2012年2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某证券营业部里的投资者。 蒋宁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下跌至10日附近受PMI数据小幅回升提振回升,攻克2300点之后量能萎缩再度下行翻绿。午后两市窄幅震荡下挫,尾盘水泥有色板块调整小幅跳水,沪指跌破十日线收报2268.08点。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2288.07点,收盘报于2268.08点,下跌24.53点,跌幅1.07%;深证成指开盘9277.79点,收盘报于9193.39点,下跌110.26点,跌幅1.1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