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洪章蒋超良出任建行与农行董事长

2012年01月1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王、蒋两人曾于去年11月底被分别任命为建行与农行的党委书记;两行新掌门人人选的厘清,拉开了此轮金融人事调整第二波的序幕
拼接图:王洪章(左)和蒋超良。

  【财新网】(记者 温秀 付涛) 自1月16日起,57岁的王洪章和54岁的蒋超良分别正式就任建设银行与农业银行董事长一职。王、蒋两人曾于去年11月底被分别任命为建行与农行的党委书记。(参见财新网报道《蒋超良回归农行》《王洪章建行履新》

   1月16日晚间,建行与农行发别发布公告,披露上述消息。

   建行公告称,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选举王洪章先生担任执行董事的议案。同日,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王洪章先生担任建行董事长。银监会现已核准王洪章先生的任职资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