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处罚领先科技内幕交易

2012年01月13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处罚书对天津领先集团与内幕信息知情人李建新、刘建钢、范春明在领先科技2009年筹划重组期间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行为做出了行政处罚
2010年6月9日,北京市金融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付涛) 证监会近期对深交所上市公司领先科技(000669.SZ)实际控制人及高管在2009年进行的内幕交易行为进行了处罚。

   领先科技周四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1月11日收到大股东吉林中讯及实际控制人领先集团转来的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处罚书对天津领先集团与内幕信息知情人李建新、刘建钢、范春明在领先科技2009年筹划重组期间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行为做出了行政处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