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津保税区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紧急停盘整顿

2012年01月11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自1月19日起停盘进行内部整顿;开市时间根据整顿成效经相关部门审查合格后另行通知
2008年7月30日,上海,行人从一家期货公司前走过。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 1月9日,天津保税区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紧急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及各部委对国内中远期交易场所的整顿要求,配合执行国务院38号文件中的指导意见”,自1月19日起停盘进行内部整顿。

   公告内容显示,整顿期间,所有品种的交易、行情、市场网站及客服停止服务,工行、农行银商资金划转系统全部停止服务。该市场整顿前的最后交易日为2012年1月18日,夜盘的最后交易日为2012年1月17日。此次整顿持续期间尚未确定,公告称,开市时间根据整顿成效经相关部门审查合格后另行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