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发展停牌 与平安银行进行吸收合并

2012年01月1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发展此次停牌公告的发布,意味着深发展与平安银行的重组事项进入加速阶段,两行并存的局面或将很快结束
2009年6月11日,上海,深圳发展银行。 冯雷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 2012年1月10日晚间,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下称深发展,000001.SZ),公告称“本公司近期拟筹划与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两行整合的吸收合并交易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1月10日起停牌。”

   深发展于2011年7月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获得平安银行90.75%的股份,成为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深发展此次停牌公告的发布,意味着深发展与平安银行的重组事项进入加速阶段,两行并存的局面或将很快结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