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2011年处理银行违规违纪人员3000多人次

2012年01月06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省共发现风险隐患近万个,处理违规违纪责任人逾3000人次,修订完善各类制度4000余项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为打造金融诚信大省,整顿银行业经营秩序,2011年河南省银监局以开展“合规执行年”活动为契机,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自查自纠共发现风险隐患近万个,处理违规违纪责任人逾3000人次,修订完善各类制度4000余项,有力提高了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规执行和风险管控能力。

  为督促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自查自纠,河南省银监局一方面通过“合规执行年”活动加大了对行业从业人员的自律监管。截至目前,除全省4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与监管部门签订了合规执行责任与承诺书外,全省17万从业人员也全部与所在单位签订了合规执行责任与承诺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