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数家银行纪委书记调整 农行朱洪波将调任建行

2012年01月04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述调整主要是因为建行纪委书记辛树森已经到龄而引发的连锁调整,上述方案早在去年九月就已经敲定,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原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朱洪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温秀)农业银行(下称农行)副行长、纪委书记朱洪波将调任建设银行(下称建行),接替现年近63岁的纪委书记辛树森,农业发展银行(下称农发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龚超将会补缺农行纪委书记一职。同时,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将有一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调往农发行。

   上述调整主要是因为建行纪委书记辛树森已经到龄而引发的连锁调整,上述方案早在去年九月就已经敲定,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辛树森已于2010年卸下建行副行长的职衔,此番卸任建行纪委书记后,其政协委员的身份仍将保留至换届,期间还将在建行工作一段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