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郭树清:证监会将带头讲诚信

2011年12月01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主题演讲被认为是郭树清以证监会主席身份,首次在公开场合比较完整地阐述其关于中国资本市场的观点和思路
2011年12月1日,第九届中小企业融资论坛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讲话。 车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周四表示,证监会将带头讲诚信,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和阳光作业,搞好主动沟通和解疑释惑,提高监管工作的透明度。

   郭树清是在第九届中小企业融资论坛上演讲提到切实加强资本市场诚信建设时,表达上述观点的。此次题为《深化证券期货市场改革促进实体经济科学发展》的主题演讲,被认为是郭树清以证监会主席身份,首次在公开场合比较完整地阐述其关于中国资本市场的观点和思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