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首支大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挂牌

2011年12月01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省内注册的第一支大型股权投资基金——山西同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晋中市正式挂牌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30日,山西省内注册的第一支大型股权投资基金——山西同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晋中市正式挂牌。同时,晋中市也将成为山西资本市场创新发展示范区,通过率先突破,探索积累将山西打造成为金融强省。

  据了解,作为建设山西(晋中)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晋中市在今年9月出台了鼓励发展私募股权基金的优惠政策,并明确提出了高起点打造山西省私募基金产业集群的目标和任务。政策出台后,山西同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首家落户且规模达20亿元的大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