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蒋超良将出任农行党委书记

2011年11月25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纪委书记王洪章和国开行行长蒋超良将分别出任建行、农行的党委书记。在完成相关公司治理的程序后,二人将有望正式成为两行董事长
资料图:蒋超良。 王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温秀)在悬置近一个月之后,农行董事长人选落定。现年54岁的国开行行长蒋超良将重回农行,出任农行党委书记,相关任命有望在下周一的干部大会上正式宣布。

  接近决策层的数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11月24日,决策层已在相关会议上确定了两行党委书记的负责人选,并完成了组织谈话。央行纪委书记王洪章和国开行行长蒋超良将分别出任建行、农行的党委书记。在完成相关公司治理的程序后,二人有望正式成为两行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