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72%

2011年11月15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进入午盘,亚洲股市普遍疲软,加上日元汇率居高不下导致大盘延续低迷格局

  据新华社11月15日消息,在意大利国债标售结果不佳和日元汇率坚挺等负面因素拖累下,15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时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72%。

  受前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东京股市早盘小幅低开。尽管此前意大利通过稳定国内财政状况的紧缩法案,但意大利5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17个基点,加剧了市场对欧洲能否控制债务危机的担忧,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至76比1,对欧元汇率回涨至104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概念股承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