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证监会指控东南融通财务问题

2011年11月11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证监会(SEC)10日指控,中国概念上市公司东南融通(Longtop)未能完成提交报表的义务,并可能遭到撤销证券登记的处罚

  【财新网】(记者 沈乎)美国证监会(SEC)10日指控,中国概念上市公司东南融通(Longtop)未能完成提交报表的义务,并可能遭到撤销证券登记的处罚。

  SEC称,东南融通没有提交截至2011年3月31日这一财年的报表;此外,东南融通的独立审计师5月称,此前为东南融通出具的2008、2009和2010年审计报告不再可信。

  “我们采取这样的行动来保护投资者,因为现在投资者似乎不能得到关于东南融通的即时和可靠的信息。”SEC的一位官员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