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董事长项俊波辞职

2011年10月28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辞职原因是根据国家金融工作需要
资料图: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俊波。 金蓉/CFP

  【财新网】(记者 张冰)中国农业银行(601288.SH,1288.HK)今日晚间宣布,根据国家金融工作需要,项俊波请求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更详尽报道请查看“项俊波离任农行”)

  根据《公司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项俊波先生的辞职信于今日送达农业银行董事会并生效。

  项俊波确认与农业银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农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