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小磊:文化企业上市融资将加快

2011年10月26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李小磊称,文化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制定税收方面,有普惠意义的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
2011年2月8日,郑州一电影院里,观众们正在观看《最强喜事》等新上映的电影海报。 沙浪/CFP

  【财新网】(记者 马媛)“政策出来以后,有利于文化企业加快上市、发展步伐。”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李小磊10月25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十七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将加快文化企业上市步伐。

  李小磊说:“我们将积极促进条件成熟的、国家重点发展的文化企业,比如演艺企业,上市融资。”他表示,文化部鼓励小文化企业上市,目前保利文化在做上市准备,还推荐了杭州金海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