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震荡整理,沪指缩量下挫

2011年10月14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周五公布的CPI数据虽然连续两月回落但仍然高位运行,市场对下一步紧缩政策是否延续有忧虑
2011年10月14日,沈阳的股民在一证券中心浏览大盘信息。 红一/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周五沪深两市全天呈现低位震荡走势。两市低开后,一度小幅走高,深成指翻红。在上午统计局公布9月CPI同比上涨6.1%后,大盘震荡回落,沪指失守20日均线。午后,两市展开窄幅震荡,银行、保险板块尾盘拉高,收复20日均线。截至收盘,沪深微幅收跌。

  上证综指开盘2429.89点,收盘报于2431.38,下跌7.41点,跌幅0.30%。深证成指开盘10457.75点,收盘报于10438.26点,下跌43.58点,跌幅0.4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