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市寒潮 “认购王”雅戈尔浮亏逾四千万元

2011年10月12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雅戈尔2011年参与的11家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目前已经浮亏逾4000万元
资料图:雅戈尔标识。 阿静/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2011年雅戈尔(600177.SH)参与的11家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目前已经浮亏逾4000万元,二级市场低迷和估值下滑使曾被媒体称为“认购王”的雅戈尔遭遇困难。

  根据中国证券报统计,2011年,雅戈尔共参与11家定向增发,包括黔源电力、广百股份、海正药业、海利得、兴蓉投资、生益科技、精功科技、云天化、圣农发展、东方锆业和新疆众和,共计出资14.8亿元。

  在雅戈尔参与的11家定向增发中,除云天化、新疆众和、东方锆业3家小幅浮盈,其余8家均出现浮亏,共计浮亏约4111.71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