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郑拓、李旭利同案被查 最大基金经理老鼠仓案收网

2011年08月2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郑拓与李旭利均因在交银施罗德期间的老鼠仓案被查,已经移交司法,涉案金额千万级别

  【财新网】(记者 张冰)陷入老鼠仓案丑闻久矣的基金经理郑拓已经被司法调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郑拓一案与原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投资总监、上海重阳投资合伙人李旭利同案被调查,已移交司法。(相关报道:历年基金经理涉“老鼠仓”遭查处一览

  有关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这一案件有可能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上最大的基金经理老鼠仓案,可能将对业内造成震慑作用。

  2010年10月,原交银施罗德基金投资总监李旭利被传出在接受调查。随后,郑拓被调查的消息在坊间流传。郑拓曾与李旭利在交银施罗德期间共事,任该公司投资副总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