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前财务高管被控内幕交易

2011年08月25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证监会指,崔永年知道中信泰富投资外汇衍生品亏损,在其发出盈利警告前沽售公司股票,而避免约136万港元损失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信泰富(00267.HK)2008年投资外汇衍生品巨亏案出现新进展,一名中信泰富前财务高管被控内幕交易。

  香港证监会对中信泰富前高层人员崔永年展开刑事法律程序,指崔涉嫌于2008年中信泰富发出盈利警告前,就该公司的股份进行内幕交易。

  崔永年周四(8月25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应讯,否认两项内幕交易控罪。署任主任裁判官杜大卫(Mr. David Dufton)将案件押后至今年10月20日进行审前覆核,崔获准以5万港元保释外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