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集团总裁称将谋求国际板上市

2011年07月1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Peter Sands称国际板如推出将是中国金融市场里程碑;渣打谋求上市不为融资,而为品牌效应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渣打银行集团总裁 Peter Sands7月13日向财新记者表示,渣将保持在中国多元化的业务模式,并有意在上海推出国际板后谋求上市。

  Peter Sands指出,中国金融业采取循序渐进的开放步伐,是可以理解的。而渣打银行对于在中国从事银行业务也感觉到安全、放心。如上海国际板推出,渣打银行希望能够在国际板上市。

  “我们会与证监会保持沟通,而最终能否在国际板上市,取决于政府的决策。”Peter Sands说。他认为,国际板如能推出,将是中国金融市场的里程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