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0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通胀压力仍处高位;首批5亿元物联网专项基金申报启动;非法证券活动首次被判合同诈骗罪;中央单位“三公”经费首次公开;国际农产品价格上蹿下跳,对国内市场影响不大;中小企业划型新增微型企业标准;保监会:坚决遏制保险案件高发势头;超六成北京银行家预期三季度货币政策趋紧

  中国证券报

  ----央行:通胀压力仍处高位。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1年第二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认为,当前通胀压力仍处在高位,要贯彻实施稳健货币政策。分析人士认为,从此次会议所传递出的信息显示,未来通胀走势不容乐观,短期内政策难见转向,央行7月有可能继续加息。

  ----首批5亿元物联网专项基金申报启动。权威人士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首批5亿元物联网专项基金申报工作已启动,共有600多家企业申报。物联网专项基金总计50亿元,预计5年内发放完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