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14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贷款新增5516亿,同比少增千亿;城镇居民养老保险试点指导意见发布;苗圩:推进稀土行业联合重组;电力行业“十二五”规划有望6月出台;两部门调研土地出让收支管理;中哈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财政部:鼓励航空公司运营支线;边境地区资源配置将享特殊政策;中国第四个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诞生

  中国证券报

  --5月贷款新增5516亿 同比少增千亿——5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和新增信贷增速继续双双回落。分析人士认为,M2增速偏低,短期内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概率较小。在通胀压力下,加息可能性依然存在。

  --两部门调研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财政部和国土资源部新近就土地供应及收支管理情况展开调研,并就土地出让收入管理等内容征求地方意见。

  --中哈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签署金额为70亿元人民币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