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消息称十家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被收紧

2011年06月02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信托、大连华信信托以及中海信托都证实接到了要求控制规模的通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房地产信托收紧消息再起:《上海证券报》消息称,监管部门近期收紧了十家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要求严控规模、稳中有降。

  报道称,日前有关部门已经以口头通知和书面通知的形式通知了相关信托公司,要求“房地产信托余额不得超过4月底的规模。”知情人士向该媒体透露,监管部门近期召集部分信托公司负责人开会,要求控制房地产信托业务的规模,做到“稳中有降”,但并没有全面停止房地产信托业务。

  报道表示,新华信托、大连华信信托以及中海信托都证实接到了要求控制规模的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