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将挂牌出售华夏基金股权

2011年05月26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挂牌价不低于75.6亿元,每1元出资额对应62.31元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中信证券(600030.SH)公告称将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的方式出让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基金)51%的股权,首次挂牌价不低于75.6亿元,每1元出资额对应62.31元。

  华夏基金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中信证券现为华夏基金的全资股东,根据规定应当退守至单一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49%的上限。

  中信证券称,由于转让股权金额较大,为便于成交,可能进行拆分成不超过5份挂牌出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