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5月10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宗商品反弹 黄金重上1500美元;工信部:大力推进平板玻璃兼并重组;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将加强标准制订修订;持卡人消费信心继续回暖;七成城市楼市周成交量回调;金融企业国资评估新准则发布;房地产业高库存警报拉响

  中国证券报

  ----国际大宗商品价格9日企稳反弹,黄金重回1500美元/盎司。评级公司标准普尔下调希腊信用评级,令欧洲股市承压,美元走高。

  ----工信部日前印发了《关于抑制平板玻璃产能过快增长引导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明确表示今年坚决完成淘汰平板玻璃落后产能2600万重量箱的工作目标

  ----关于市场关注的“宝安石墨矿”事件,证监会近日再度表态称,正在对有关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开展核查,如果发现违反证券法规的行为,将依法处理。证监会并建议受害投资者提起诉讼,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