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5月0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1.25%不变;一些企业打消将业务迁离美国的想法;雅芳“贿赂门”:问题不止在中国;住建部专家称调控效果要年底方能见分晓;电监会称短期可上调上网电价;德勤称中国楼市未现泡沫;军方代表将参与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国将整顿太阳能电池产业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欧洲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1.25%不变——欧洲央行周四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25%不变,此举符合市场预期。该行4月份时成为世界主要央行中首个启动加息周期的央行。

  ----美国第一季度生产率增速放缓——因经济复苏乏力且劳动力成本再度上升。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一季度非农生产率折合成年率上升1.6%。

  ----通用汽车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两倍——因汽车销售表现强劲,且公司出售了包括所持Delphi Automotive LLP股份在内的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