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市场趋谨慎 汇贤REITs以定价区间下限IPO

2011年04月20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目前整个市场流动性收紧,和投资者普遍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持观望态度有关

  【财新网】(记者 马媛)香港首个人民币IPO项目汇贤房地产信托基金 (87001.HK,下称汇贤REITs)将以招股价区间下限定价,即每股5.24元,筹资额达104.8亿元,公开认购部分的集资额为20.96亿元。汇贤REIT将于4月29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4月20日,一位国际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的资深研究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以下限定价与目前整个市场流动性收紧,和投资者普遍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持观望态度有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