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朱从玖:新股破发率远低于境外资本市场

2011年03月0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暂无新措施推出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暂没有准确的新措施推出,但证监会将完善主板及创业板的发行审核。另外,提高养老金投资比重将是未来直接投资的一个着力点。

  朱从玖表示,监管部门正就券商配售权和存量发行组织研究。未来将完善主板及创业板的发行审核。“存量发行、询价机制的进一步优化、由承销商推荐机构参与到新股认购等都在考虑范围之内。而未来新股是否还像现在这样容易发出去也值得在发行体制改革中予以考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