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齐鲁银行高层意外换血

2011年03月03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济南市突然罢免齐鲁银行原董事长、行长、监事长,任命四高管

  【财新网】(记者 温秀 冯哲)齐鲁银行伪造金融票证案正在紧张侦破中,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已遭免职。

  目前,齐鲁银行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邱云章、行长兼党委副书记郭涛、监事长兼党委委员张苏宁已被济南市委组织部免职。

  这次人事变动来得突然,颇令济南市内外的人士均感到十分意外。

  此前齐鲁银行曾表示,除了总行营业部主任赵连成及其下属客户经理傅人永涉案被司法机关依法控制,尚未发现齐鲁银行的高层涉案。此次齐鲁银行换班子,究竟仅仅是领导问责还是有高层涉案,目前还没有结论。值得注意的是,济南市委宣传部在发布有关消息时称,将视案件办理结果、有关法律法规出具有关高管的处理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