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意志银行推出离岸人民币电子交易服务

2011年02月22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行预测,今年底香港人民币存款将增至5000亿元,全年人民币升幅在3.5%-4%之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况冲)德意志银行2月22日宣布,其环球电子外汇交易平台Autobahn FX推出离岸人民币(CNH)买卖服务,主要针对企业及机构客户,预计初期市场会有25%的交易量通过该平台完成。

  德意志银行是首个提供离岸人民币电子交易服务的银行,预期此举可推动人民币外汇市场的发展,增加市场的流动性。

  德意志银行亚洲电子外汇及定息产品主管黄珊珊表示,目前美元/离岸人民币的每日交投量持续增长,已由去年6月接近零的水平,发展到现在每日达6亿美元现货交易,预计今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10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