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惠誉:2011年中国开发商信用展望稳定

2011年01月21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认为,房产税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将会有限,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将是未来中长期住房需求旺盛的主要动因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惠誉近日在其刚刚发布的房地产行业报告中表示,2011年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的信用展望稳定。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将是未来中长期住房需求旺盛的主要动因。

  “中国的住宅房地产行业受到近期全球和国内有利的宏观经济环境的支持,持续的全球流动性过剩和人民币在2011年潜在升值的支撑。”惠誉的亚太企业评级团队董事王颖表示。

  2010年第四季度流入国内房地产行业的海外资本增多,惠誉预期这种趋势将在2011年继续。惠誉认为中国国内的通货膨胀将在2011年,特别是在上半年继续保持高水平,这将成为刺激国内房地产投资者保值的重要因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