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农集团旗下峪口禽业引资私募欲上市

2011年01月07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峪口禽业此轮私募融资金额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此后将全面启动上市进程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斐)首都农业集团旗下的北京华都有限责任公司峪口禽业正在进行上市前的一轮私募融资,融资金额将超过1亿元人民币。

  据接近交易的人士称,此轮私募融资将引入不超过三家私募投资机构,其中包括中信金石与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北京农业产业投资基金以及一家新近成立的人民币基金。据接近首农集团的相关人士称,北京农业产业投资基金与首农集团的前身——北京三元集团关系密切。

  同时,首农集团也表示,愿意在此轮融资中增资,增资额以不稀释股权为限,具体增资方式尚在协商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