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金所启动私募股权基金二级市场交易

2010年11月15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个城市设立了PE二级市场交易平台,力求突破国内PE流动性、退出不畅瓶颈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交易平台、交易制度缺失、退出渠道不畅等问题,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面临的突出瓶颈。

  11月13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下称北金所)发布了《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私募股权交易规则》(下称《规则》),标志着北金所正式启动了私募股权基金二级市场交易,北金所将引入“私募保荐机构”机制,力求拓展私募股权基金的非公开上市退出渠道,打造专业的、非标准化股权、基于互联网的私募股权基金交易二级市场,并使其成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