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民生基金正式成立GP 或募资50亿元

2010年08月26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民富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00万美元,由上海国际集团、统一集团和日本欧力士金融集团按照2:4:4的比例出资设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上海民生基金的管理公司——民富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昨日正式落户上海市静安区。这意味着,募资目标为30亿-50亿元的国内首个民生基金正式启动募资。

  民富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00万美元,由上海国际集团、统一集团和日本欧力士金融集团按照2:4:4的比例出资设立,民富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将作为民生基金的管理人,即GP(普通合伙人,负责管理基金)。

  据了解,民生基金将投资于食品加工、零售等与民生相关的领域。现在已有10个项目,这10个项目需要的总资金量大概在8亿到10亿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