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新总裁对全年销售目标有信心

2010年08月24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碧桂园上半年营收增加近三成,净利受下降4.8%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远)碧桂园(02007.HK)新任总裁莫斌在8月24日的中期业绩说明会上首次亮相。这位新总裁表示,上任之后的重点工作是抓质量问题,对集团下半年的发展“审慎但乐观”,有信心完成全年300亿元的销售目标。

  就上半年的销售情况看,莫斌的审慎乐观尚属合理。当年公布的2010年中期业绩显示,期内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32亿元,同比增长约50%。上半年营收117.66亿元,同比增长约27.8%。而股东应占利润约17.64亿元,同比下降4.8%。这主要是因为受股份掉期而产生的公允值变化以及回购部分可换股债券产生的收益的影响。如扣除影响,则2010年上半年经调整后的股东应占利润为19.19亿元,同比增长约35.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