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建议暂停京沪深杭第三套房贷

2010年08月05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未叫停的地区,第三套房的首付要提高至六成、利率上浮5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银监会近日建议各家商业银行暂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第三套房贷,其他地区的第三套房贷则可自主决定是否暂停。

  路透社8月5日称,这一消息得到了三位业内人士的确认。银监会要求,对于未叫停的地区,第三套房的首付要提高至六成、利率上浮50%。

  报道称,银监会还要求,各家商业银行应上收第三套房审批权限到总行,各分行要定期提供第三套房贷的统计报告,并要求对第三套房贷要严格执行政策,不能打擦边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