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阎峰:国君国际中短期坚持不并购

2010年07月08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外设点不代表国际化,网络交易平台可实现投资交易的国际化,这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未来要做到像中国移动一样“一卡全球通”
  【财新网】(记者 王端 8日发自香港)国泰君安国际(01788.HK,下称国君国际)8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该股开盘报4.15港元,较招股价4.30港元低约3.5%。

  作为首家以IPO方式登陆香港交易所的中资券商,在香港约30多家中资券商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把握人民币国际化的大潮,都备受关注。

  国君国际行政总裁阎峰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多次谈到,中短期公司坚持不并购、依靠自身发展的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