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购公司“也买网”密集融资谋境外上市

2010年06月23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个月内两轮融资共获得1300万美元;欲在货源和物流两大电子商务细分领域快速建立竞争力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网络直购平台也买网昨日(6月22日)晚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二轮融资细节,共融得1000万美元风险投资,此次融资由香港投资公司曼图宏业领投,DCM等公司跟投。今年3月也买网刚刚获得来自DCM的300万美元风投。

  参与了两轮投资的DCM董事合伙人林欣禾说,希望也买网借资金优势迅速在货源和物流两大电子商务核心竞争力上建立起壁垒,做到细分领域第一名。

  也买网CEO刘君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物流网络的建设。目前,也买网在北京设有一个分仓,同时,计划在广州、成都、西安、武汉建立分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