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期所调高假期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

2010年06月11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6月11日和18日端午节休市前后,对各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等事项进行调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期货交易所近日发布公告,将在6月11日和18日端午节休市前后,对各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等事项进行调整。

  上期所公告称,自6月11日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起,螺纹钢、线材、天然橡胶和燃料油等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水平,由原来的8%提高至10%。如果6月17日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未出现单边市,则螺纹钢、线材、天然橡胶和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将重新调整为8%。自6月11日起,铝、黄金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例将提高至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