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船舶、中船重工拟投天津船舶产业基金

2010年06月10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若投资成功,他们将兼有投资人和造船企业双重身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9日在津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船舶和中船重工这两大船舶央企正在考虑投资设立于天津的船舶产业基金。他表示,如果投资成功,它们将兼有投资人和造船企业双重身份。崔津渡还表示,下一步希望船舶基金能和银行、保险、信托、证券以及保理结合,拓宽发展渠道。

  2009年12月30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批准,船舶产业投资基金在天津开业并投入运营。船舶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200亿元,为永久存续基金,首期募集金额28.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