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熊焰:正酝酿推出封闭会员制交易系统

2010年05月22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方面是LP权益转让的二级市场,另一方面帮助PE筛选项目,以及实现PE投资的非公开上市退出

  【财新网】(记者 曹祯 22日发自北京)北京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熊焰5月21日表示,正在酝酿封闭会员制交易系统,“我们在这个圈子里设置一些端口,各家基金都是端口的一方,在封闭系统中进行信息的互换交流,项目的沟通。”

  熊焰是在“2010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上透露该消息的。

  “现在我们大致的逻辑是这样,希望能够做成一个封闭的会员治理的交易系统,”熊焰表示,这个系统一方面解决基金投资者的需求,包括LP权益的二级市场转让,另一方面帮助PE筛选项目,以及实现PE投资的非公开上市退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PE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